English   繁体  
 
  通知发文  图书馆  电子邮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苏州大学江苏省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简介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for Computer Information Processing Technology,Soochow University
    江苏省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于1997年10月由江苏省教委立项开始试运行。2001年10月28日,本实验室通过了专家组的验收,并于当天挂牌正式运行。

    实验室正式运行以来,作为技术应用型实验室,借助地域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将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应用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中,同时,着眼于长远,近年来,实验室在基础研究方面有了一定的积累,使实验室前进的步伐变得更为厚实。

    本实验室主要研究:中文信息处理与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图像处理与模式分析、高性能计算、软件形式化方法与自动推理及嵌入式应用技术等。目前,各方向研究人员共22名,其中教授16名,副教授6名。

    近五年来,实验室承担国家级项目20余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550余篇。实验室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多家世界知名IT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实验室作为江苏省公用研究平台,每年设有开放课题基金,资助省内外相关同行来实验室开展学术研究。实验室成立至今,共资助了开放课题项目81项。

    苏州大学江苏省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苏州大学理工楼
    邮编:215006
    联系电话:0512-65214855
    Email: xyxia@suda.edu.cn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