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子斩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银奖

71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我校传媒学院16级广告班的姜然同学作为此次大赛的获奖者代表参与了颁奖盛典。她所创作的作品“美肤宝·东方养肤的艺术”荣获美肤宝命题平面类等级奖-银奖。同时,学院崔小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传媒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加强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各类赛事锻炼和交流,提高本科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