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高校科研规模排名

2016年中国高校科研规模排名

  最好大学网今日公布2016年中国高校科研规模单指标排名(论文数量),该排名主要计算近5年内发表论文数量超过500篇的高校。国内共有346所高校进入该排名。与去年的结果相比,2016年高校的论文数有了很大的提升,“985”教育部直属高校: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论文总量比去年多出2000篇以上(近5年),其中北京大学更是多出3088篇(近5年),居所有高校之首。与此同时,另有5所地方高校表现同样惊艳,论文数量与去年相比都多出了1000篇(近5年)以上。苏州大学(27名)、首都医科大学(48名)论文数都超过了1万篇,郑州大学(40名)距万篇的规模也近在咫尺,江苏大学(47名)、南京医科大学(48名)的论文数也都突破了8000篇。


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