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基本条件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3月10日,《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基本条件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张志刚,教育部考试院自考处干部吕博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崔晓东,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冉蜀阳,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文清,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管理中心主任叶琳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黄雅丽,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副院长董娜等18位领导、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冉蜀阳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省份、学校实际情况,围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办学基本条件(初稿)》(以下简称《基本条件》)展开了热烈讨论,对自学考试助学机构的办学基本条件给出了建议,气氛浓厚热烈。

会议强调,编写《基本条件》时,要结合当下新情况、新模式,深入分析核心问题、厘清问题,找准课题落脚点;要针对会议讨论的内容,再梳理再分析,提出新理解、新思路,科学审慎,为编制高质量的研究课题,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课题组将加快推进课题研究编制工作,开放思路,定期交流、总结,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助力我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