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新时代高等教育涉外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镇江顺利召开。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78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邓志良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讲话。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顾子豪同志荣获“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国际知名带动国内一流”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沿线众多高校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疫情的困境中抢抓新机,充分挖掘我校外籍专家科研潜力,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并获批10余项;积极拓宽引才渠道,组织申报并连续多年获批海外引才专员项目,打造好“引才、聚才、留才”之苏大名片。2023年是疫情政策优化调整后我校外事工作的重要之年,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敢”精神再出发,开拓学校国际化工作新局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