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2月23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南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各学院(部)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副科职及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主持。


会上,与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和创新举措以及实际办学中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的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董娜分别就非学历培训、学历继续教育和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具体布置和情况通报并回应了与会学院交流中所提及的相关问题和建议。

在推进会总结阶段,缪世林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规范管理、资源建设和市场开发几大方面点明了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工作中需要完善和思考的方向。他指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学院(部)的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做好配合并与各学院(部)形成合力,不断革新,提升层次,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品牌塑造、影响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姚建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三年来我校继续教育条线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他指出,2023年要围绕“稳”“增”“拓”三方面推进继续教育安全办学、规范办学、高质量办学,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落实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倍增计划。此外,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继续加强与各学院(部)间交流,统筹规划,积极推动我校在继续教育工作相关制度上的变革,为继续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