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评“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宣传工作,带头深入各地高中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和志愿填报指导工作,解读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在高考来临之际,校领导录制祝福短视频,为考生鼓劲加油。各学院(部)招生组精心组建队伍,组织培训,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抢抓优质生源。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b站、专题网、今日头条等多个社交媒体助力招生宣传,成效显著,广受好评。学校及学院(部)开通24小时咨询热线提供精准答疑,给考生和家长提供热心、耐心、细心的周到服务。在统筹疫情防控基础上,招生就业处根据高考成绩发布及志愿填报时间,组织了3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省内400余名考生和家长“打卡苏大”,近距离体验校园生活,了解招生政策,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宣传模式,丰富形式载体,传播苏大声音,讲好苏大故事,立体式呈现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好招生考试宣传工作,努力开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