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发文反馈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并对成绩突出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全省共有15所省属高校受到表扬,我校位列其中。

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是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重要支撑。作为全校国有资产的综合管理部门,国资处每年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的统一要求,会同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系统谋划、严格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2022年年初编报期间,正值苏州市新冠疫情最吃劲的时期,国资处克服疫情影响,压实工作责任,全口径、全覆盖夯实资产基础信息,扎实做到资产账实相符、账账相符,高质量完成了年报编制的各项工作。

此次获得全省通报表扬,既是对我校前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后续工作的期望与希冀。国资处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总结编报经验,夯实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推进国有资产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国有资产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