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刘敏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

1228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副院长张刚率市招考机构及高中领导一行至我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教务部教学运行处副处长陆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冠平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鲁沛代表学校欢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和各中学校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在四川省的招生情况,并强调了“双高”协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性,提出要多方参与、共同推进,形成育人合力。刘敏感谢苏州大学对四川省招生工作的支持,重点分析了四川省近年来的生源状况以及面临的招生难题。靳葛介绍了苏大的招生情况,并对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陆丽从专业整体、目标理念、思路设想、多元成才发展观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双高”协同培养人才提出了建议看法。学校在四川省的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培养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存在考生对苏大优质学科专业了解不够深入、高中生涯指导不到位等问题。各中学领导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与苏大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共同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

会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天赐庄校区和博物馆。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