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一等奖、“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布通知(苏教关委〔202120号、苏教关委〔202121号),公布了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和“工作创新奖”项目获奖名单。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初心使命如何能自觉不忘”项目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一等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化遗产保护——苏州市青年园林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获得“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初心使命如何能自觉不忘”项目主创人为我校传媒学院倪祥保教授。这是我校连续第四次获此奖项。本次申报工作也得到了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化遗产保护——苏州市青年园林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主创者是我校金螳螂建筑学院。获奖项目在引导我校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富有时代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深受广大青年师生欢迎。


(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