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1122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继续教育处南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出席,继续教育处领导班子、各学院(部)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缪世林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王建凯就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进行领学, 副处长常静就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进行领学。

姚建林副校长围绕近期发布的文件,结合我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继续教育的健康发展关乎学校全局,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规范发展。各级主管部门新发布的文件涵盖继续教育招生、培养、监督等全过程,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工作人员;要对照文件深入剖析,进一步思考校内管理制度建设,确保规范与安全;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科学定位、因材施教,不断推动同质化培养目标的实现;要创新思想,不断探索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姚建林副校长提出的相关要求开展进一步讨论。


最后,缪世林对会议讨论内容进行总结。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充分发挥好信息化平台在内控建设、科学考核以及便捷师生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未雨绸缪、主动思考,开发网络助学等具有前瞻性、普惠性的办学项目,不断提升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和途径;要廉洁自律、有序开拓,推动全校继续教育工作在新征程上创造新成绩。

期间,继续教育处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安全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