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一行调研艺术学院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本科教学相关情况,并举行座谈会,教务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艺术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副院长王鹭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问题。

  教务部部长方亮就专业支持、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调整、推免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展开探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钱春芸提出专业教师与学生工作教师共同推进“互联网+”“挑战杯”等重量级学生竞赛的深入与研究,将艺术学院的亮点作品提升到更高的竞赛水平。

  姚建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艺术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学位点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思考,并结合艺术学科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对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艺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