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委教育工委“同心向党·教育有我”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陆续揭晓了上半年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向党·教育有我”系列主题活动的结果,我校在活动中取得不俗成绩。

在“庆百年华诞·创同心家园”基地巡礼活动环节,我校博物馆校史陈列馆在入选全省首批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基础上,作为发起高校之一积极参加江苏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联盟有关活动,致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各具特色的同心教育体系。


在 “同心向党·教育有我”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我校报送2个案例,其中《立德树人为党育人  报国成才为国育才——苏州大学欧美同学会(苏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海归学者讲师团工作案例》荣获一等奖,《聚侨力凝人心 助推卓越发展——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新侨工作记》荣获二等奖。在“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选送的6篇民主党派成员作品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4篇。

今后,我校将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合作初心,增强育人信心;进一步加强统战阵地建设,整合学校丰富的统一战线资源,优化展陈环境,凸显“同心”要素、“教育”功能和“实践”属性,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实践探索,积极推进“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各项活动,不断提升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党外人士服务的能力。

(党委统战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