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170所中学发送学生评优喜报

教苑耕耘勤奉献,学子折桂传佳音。4月上旬,招生就业处汇总苏州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子的评奖评优名单,分中学制作170张喜报,各学院招生组安排将电子版喜报发送给相应负责地区的对应中学。

喜报中首先祝贺各中学学子在苏大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砥砺品质、刻苦学习,为苏大也为中学争得了荣誉。其次向各中学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学生在苏州大学所取得的佳绩,离不开中学多年的培养和支持,各中学始终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为学生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国家栋梁做出杰出的贡献。

活动受到各优质生源中学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中学收到喜报后纷纷在各自的学校网站、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和宣传,产生较好的反响。寄送喜报的活动不仅体现苏大对优质生源中学的尊重和感谢,也体现出对学子及人才培养的关注和重视,有助于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友谊。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