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全民飞镖巡回赛苏州大学分站赛全校总决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十九大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建党百年,镖动青春苏州全民飞镖巡回赛(苏州大学分站赛)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3个校区13家学院的56名运动员参与赛事角逐。本次比赛由苏州市飞镖协会(筹)、苏州大学团委联合主办,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苏州体育总会副主席、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陶玉流、苏州飞镖运动协会筹备组组长戈奋观、苏州大学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崔苏妍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商仪主持。

开幕式

崔苏妍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词。半决赛分校区冠军何光明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王淳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苏州市飞镖协会会长戈奋观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苏州工艺美院飞镖队队长徐子程和苏州大学飞镖队队长侯鹏进行了一场“701表演赛,表演赛过程中,两位选手好镖频出,数个红心让全场氛围达到高潮,为正赛精彩开场。正式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共两轮,选手分为4大组16小组进行高分赛,每轮3镖,每场8轮。选手们不断调整状态,渐入佳境,打出540的最高分,15名选手成绩在400分以上。

 经过两场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5个以及参与奖若干。

表演赛-侯鹏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