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我校于73日下午在天赐庄校区敬贤堂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星红到会讲话,学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主持。

蒋星红作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报告。她指出,优质生源选拔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才培养质量,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招生季开展集中性招生宣传是优质生源选拔的重要环节,也是践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招生宣传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力量,压实机关部门和学院(部)工作责任,合力做好宣传工作。要用心付出、用情指导,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线上线下讲好苏大故事,为苏大肥沃的土地选好“苗”,以优异的成绩向苏大120周年校庆献礼。

接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解读了2020年招生政策,对今年的高考改革内容、政策变化、热点问题解答、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讲解。最后,查佐明以“众里寻他千百度”为题,讲解了招生宣传的方法艺术,提出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加强调度、统筹协同,选好角度、新颖别致,把握尺度、守住底线,重视语度、深入浅出,保持风度、为人师表,力求精度、点面结合,体现效度、结果导向。

招生宣传培训会的举行吹响了2020年招生宣传的集结号,发出了奔赴一线的动员令7月中下旬,学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咨询活动,服务万千考生。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