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赴六所优质生源中学招生宣传

6月中旬,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赴常州、无锡、苏州三地六所优质生源中学与中学校领导、教师、学生交流座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常州宣传组负责人社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无锡宣传组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青芳,苏州宣传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苏静分别陪同。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等学校领导和地方领导热情欢迎周高总会计师一行,各优质生源中学年级主任、高三教师代表、高中学子参加活动。

在中学,周高总会计师对各优质生源基地每年为苏大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各校优秀学子在苏大表现优秀,人才接续培养成效显著。他从厚度”“广度”“高度”“深度”“温度五个维度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情况。在为高中学子宣讲中,他引经据典,娓娓道来,用生动精彩接地气的语言讲述苏大故事,反响热烈。周总会计师表示,苏大是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学校,苏大校训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传递出来的人文情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苏大学子继续奋斗,欢迎各位同学报考苏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对苏州大学的招生情况、在苏招生政策、高考改革选考科目等情况做了解读。

周高总会计师一行招生宣传在各优质生源中学引起了热烈反响。省常熟中学学生唐海川在听完宣讲后说:这样的苏大让我憧憬,也更加坚定了我为考取苏大而努力的信心,就像老师们所说的“苏大是你们的家,是你们梦开始的地方”。梅村高级中学等学校还通过学校官微网站进行报道,进一步宣传苏州大学。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