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苏州大学2022级贵州、内蒙古地区本科新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增强苏州大学在贵州、内蒙古地区影响力,11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214召开我校2022级贵州、内蒙古地区本科生代表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两地各组招宣工作队伍教师代表,天赐庄校区各学院贵州、内蒙古地区新生代表及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恩秀主持。


李恩秀就今年学院在贵州、内蒙古两地招生宣传工作及录取情况作简要汇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全校学生志愿者招募、专业介绍视频直播、新闻推送、考生线上答疑、线下招生咨询会、生源中学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在贵州、内蒙古两地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效果显著。

随后,与会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并从了解苏大的途径、目前学习生活状态等方面逐一进行简单交流,就宿舍条件、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畅所欲言,互动热烈,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李季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招生实效表示认可。他表示,贵州、内蒙古作为我校江苏省外招生主要省份,一直源源不断地为苏大输送优秀人才。他希望2022级两地新生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享受大学生活,多出去走走,体验苏大美景、品味东吴文化,同时能够积极加入“苏小招”团队,利用假期时间返回高中母校,将在美丽苏大的所见所感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积极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