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孙红娣同志获得“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荣誉称号

日前,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举办了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并表彰了一批为实现高校图书馆现代化而长期爱岗敬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榜样馆员。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代表教育部为荣誉获得者颁奖并讲话。苏州大学图书馆孙红娣荣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

本次表彰共授予16人“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奖”称号、40人“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称号、198人“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我校图书馆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鼓舞图书馆人爱岗敬业、服务育人,以较强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起到工作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激励更多后来者奋勇拼搏、开拓创新,激发广大馆员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实现高校图书馆事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