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1222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部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情况、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依次述职。

李翔肯定了支部书记的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 “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探索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成效显著,各支部书记很好地履行“双带头人”的职责,在立德树人同时,也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希望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凝练工作特色,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品牌建设;凝练个案,推动党建与学部高质量发展融为一体,同频共振;做好联建共建工作,发挥党建的辐射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给予师生更多的关爱和引导。

学部副主任姚英明、朱健在点评中强调,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更加有效的管理方法,争创更好的佳绩。

随后,李翔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年终工作进行了布置。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