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推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合作,12月30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和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在张家港签署合作协议,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资助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庆,经济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张爱军,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江,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华等企业领导,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仪式由朱荣华主持。

金志江对公司与苏州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感谢。金志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企业和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纺织贸易、时尚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校企合作,成果斐然。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学校、企业以及地方产业共同发展。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朱荣华和张克勤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金志江和肖甫青为“大学生未来发展实习基地”揭牌。


最后,张庆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合作签约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结合发展上携手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希望双方共同推进纺织学科建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纺织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持续加快新技术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校地各方的支持下,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将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展开精诚合作,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人才多元化培养等,实现为企业产业升级赋能,为高校人才培养赋能,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