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联合主题团日暨朗读者活动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坚定共青团员理想信念,促进大学生明晰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与使命。1210日,敬文书院团委与东吴商学院团委在红楼217联合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暨朗读者活动

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致辞。当书中的文字被赋予丰富的情感,它就再也不是静静地流淌在纸上的文字了,当最美的声音配上优美的文字,这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在当下,能安静地阅读一本书是一种享受,朗读者就是用了另一种方式将这些元素完美呈现出来,感染着每个人。孟书记用她的话对朗读者做出深层次的剖析


三个团支部分别带来朗诵《光荣啊!共青团》《东吴百廿,山负海涵》《诵青春,坚定团员理想信念》。配合优美的旋律,他们用豪迈的朗诵完美诠释了当代共青团员对党和国家,对共青团的热爱与忠诚。


传媒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冯洋老师为三个支部的朗诵进行了精彩点评。冯老师强调朗诵的第一步是要眼中有光、面带微笑,其次声音要有力量、情感要细腻,并结合具体朗诵内容,分别从节奏、语气、情感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指导。


三个团支部朗诵完毕之后,由东吴商学院团委书记柯征、敬文书院常任导师任鹏飞分别为优秀朗读者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青年讲师团带来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许下珍贵的承诺,国家的强大将由青年一代延续和发展

最后,校团委书记于潜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的朗读主题充分贴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与要求,应继续推广此类主题活动,并鼓励多个学院(部)积极合作,促进交流,作为育人成效的展示窗口,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希望各团学组织应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精神学习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办青年团员喜欢的活动,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