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开展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12月5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增强党性修养,砥砺爱国情怀,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铸爱党之魂,逐强国之梦”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峥嵘岁月”“水乡烽火”和“今日沙家浜”三大部分生动展示了沙家浜军民团结抗战的动人事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令大家驻足凝思,感慨万千。

瞻仰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参观教育学习,党员师生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跟随党的步伐,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在志愿服务中培育爱心,在创新创业中练就本领,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