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9月8日上午,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朱荣华总经理一行来到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接待来宾并座谈,会议交流由肖甫青主持。

会前,一行人员参观了紫卿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社区建设运营情况、学生就业发展等工作改革情况。


张克勤代表学院,对朱荣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情况做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得益于校企合作的深度推进,学院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模式和路径。


朱荣华结合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是公司的重点合作对象,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学院共同找寻合作契入点,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将来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专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校企“十四五”时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方面的合作机会,与来访人员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党建交流,加快产教融合,深入挖掘校企资源,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