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践行初心 谱写校企融合育人新篇章

为了深入推进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部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719日,材化部党委组织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南通市如东县江苏森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会上,江苏森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玉祥,总经理袁拥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和运行情况;材化部党委书记李翔和学部主任张正彪对学部的党建工作、专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分别做了针对性的介绍。


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正彪与袁拥军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李翔、吴玉祥两位书记为校企“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平台的搭建是学部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融合双方的党建文化,加快产教融合,深入挖掘整合校企资源,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方面上发挥重要作用,最终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