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教育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
暨“大手拉小手,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举行
    
       6月29日上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与景城学校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暨“大手拉小手,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在景城学校举办。景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钱江,党委委员曹云霞、胡敏、杜玲、周莉等老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党委委员周成军、陈贝贝,辅导员金利妍以及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上,赵阳表示,学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联盟单位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理念,交流党建工作新方法,以联盟为载体和平台,加强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钱江提出,要以党务联合、工作联动、阵地联建、活动联办为抓手,推进基层党组织创优争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党建联盟共建效能。随后,赵书记和钱书记共同签约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

 签约仪式后,教育学院十余位同学走进景城学校七年级各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大学生化身党史宣传小老师,给中学生分享了“四大关”与“七年岁月”等红色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激扬爱国情怀。此外,大学生还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初中生们送上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改正拖延症等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课大餐。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与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党建联盟签约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两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