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百廿苏大奋进未来 ——发展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发展办党支部于510日下午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百廿苏大奋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发展办党支部书记胡新华主持,发展办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馆藏红色文献展。展览陈列了近二百种从建党初期至今的各类珍贵馆藏红色文献,以党报党刊为核心的进步刊物真实记录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后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图书馆黄湲丹老师的精彩介绍让支部党员重温了党史故事,更是让大家了解隐藏在文献史料背后,一代代苏大人做好历史传承、弘扬党史精神的深刻奉献。党员们表示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才能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感。

随后,支部委员刘子静和程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两个章节。各位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胡新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结合党员队伍的实际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要从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任务目标、加强专题学习、实现学做结合,积极参与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等方面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全体党员一定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