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城镇化新道路:理论、趋势与比较 国际学术会议

基于中国城镇化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征程中的重要性,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江苏高校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拟于20221028-30日间在中国苏州,举行中国式城镇化新道路:理论、趋势与比较国际学术会议,邀请海内外城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就城镇化的基本理论、中国城镇化未来趋势、世界城镇化前景等学术交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中国式城镇化新道路:理论、趋势与比较

本主题涉及的分论题包括(但不限于):

1.城镇化基本理论的演进与当代发展

2.中外城市理论比较

3.走向可持续的城镇化

4.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

5.中国城镇化的区域差异和特色

6.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新型城市

7.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支持和体制机制

8.新型城镇化与政府管理创新

9.新型城镇化与共同富裕

10.世界城镇化展望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21028-30

2.地点:中国江苏省苏州

三、会议(初步)

1028日(星期五)下午  报到

1029日(星期六)全天  主旨报告、高峰论坛

1030日(星期日)上午  青年博士论坛

四、其他相关事宜

1.与会人员应于1010日前,提供参会论文的题目和提纲(500字左右)。论文全文(不少于1万字、不超过2万字),请于1022日前发送至会议邮箱(sudaczh@suda.edu.cn)。

本次会议专设青年博士论坛,支持、鼓励、欢迎青年博士、博士后人员、博士研究生提供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之学术论文。

会议论文将择优收入《中国城镇化研究》学术集刊,或推荐给有关学术期刊审稿。凡收入《中国城镇化研究》学术集刊的论文,均按照优稿优酬标准支付适当稿酬。凡同意会务组推荐给有关学术期刊审稿的论文,公开发表时应在文尾或其他恰当位置标注受苏州大学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支持等字样,中心将在论文发表前后提供相应支持,推进协同创新。若不同意收入《中国城镇化研究》学术集刊,或不同意会务组推荐给有关学术期刊审稿的,请在来稿时注明。

2.本次学术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向与会人员提供会议期间的工作餐;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由与会人员自理。

3.会务组信息:

钟老师:13626198411   

施老师:15861362793  

投稿及联系邮箱:sudaczh@suda.edu.cn


(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