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西班牙王朝与国家历史的演进

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下午19:30—2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讲座题目:西班牙王朝与国家历史的演进

讲座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朱凯教授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515 904 800 

 

讲座内容简介:

在欧洲诸王国中,西班牙的君主制只有短暂的中断,基本上贯穿了国家历史,是一条加粗线,值得研究。

 

朱凯教授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班牙语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全国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教学研究会理事,现为世界民族研究会成员,北京作家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主要从事西班牙语言、文化、拉美文化以及跨文化交流研究与教学。目前受聘于大连外国语大学。发表的作品有:《金阙风雨—西班牙王室》(专著)、《在鹰和仙人掌之国》(散文集)、《拉腊文选》(译著)、《诗歌 传说 故事》(译著)、《西班牙—拉美文化概况》(教材)、《西汉翻译理论与实践》(教材)、《El abanico oto?al》(成语典故集)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28日

 

(外国语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