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Fast Estimation and Bootstrap-based Confidence Intervals for Threshold Linear Regression Models with Higher-order Terms.

报告题目:Fast Estimation and Bootstrap-based Confidence Intervals for Threshold Linear Regression Models with Higher-order Terms.

    间:2019年12月25日14:00

    点:独墅湖校区医学楼四楼公共卫生学院杏林会议室(4011412室

报告人:方有毅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12月19


附演讲人简介:

 

Youyi Fong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任职于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 (Fred Hutch)这个中心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的研究机构,致力于发展和推进生物医学研究,以消除癌症和传染病,共出现过3位诺贝尔奖得主。同时,方教授也是华盛顿大学生物统计系的副教授,是公认的统计学领域的领军人物。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统计学,研究领域包括鲁棒回归(Threshold regression)、机器学习和生物测定方法。他的主要合作研究是设计和分析随机临床试验和免疫相关研究,以开发针对传染病的疫苗。方教授发表了包括:鲁棒回归模型、核方法、生物测定方法、频率论的方法、贝叶斯方法、传染病学研究共50多篇论文,包括Science、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和Biometrics等。开发或参与开发R包8个、C++软件应用1个,并最近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用于开发艾滋病毒I型预防研究的创新统计方法

 

(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