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126日,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256名本科生代表和159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各学院(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外籍学生代表等应邀出席。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凯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设天赐庄校区敬贤堂主会场,并在各校区设6个会场同时进行。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邓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深入实施“铸魂逐梦”工程中发挥的积极独特作用,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先锋力量;要践行铸魂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他希望,苏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生会第六十六任主席团、研究生会第三十八任主席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以及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同时,大会向我校全体青年学子发出倡议: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激昂的团歌中,苏州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总结过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苏大学子勇担强国使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