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1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一行来到我校天赐庄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卫健委主任谭颖,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尚建荣,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副市长季晶,我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张晓宏、副校长查佐明,以及省市和我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位于苏大天源—云中苏大运营中心的苏州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许昆林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通过数字大屏调看各校区情况,实地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江涌简要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在深刻总结疫情处置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近期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通知精神,抓重点、强落实,采取了全面复盘、完善预案、强化能力、优化措施等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严守防线阵地,科学精准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许昆林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不增不减、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完善校地协同机制,联防联控加强校园疫情应急处置保障,提升学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物资准备,及时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