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通报会

9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会在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邓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离休干部、校退协正副理事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邓敏主持。


会上,江涌通报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4个多月来的筹备工作,学校着力在“五个好”上下功夫,即谋划好报告、选举好代表、推选好班子、形成好氛围、构建好机制,取得积极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江涌强调,要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做到“六个贯穿始终”:将深入学习中央精神贯穿始终,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贯穿始终,将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将严格程序精准操作贯穿始终,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始终,将防范化解风险贯穿换届始终。要确保党代会按照预期稳慎推进、圆满成功,确保党的领导在学校全面落实、更加有力。

最后,江涌向各位离休干部、退协正副理事长及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消化吸收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苏大新篇章,为把学校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