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督查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行政对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屏障,921日下午,校纪委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115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督查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二级纪委、纪工委书记,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黄志斌主持。


部署会前,黄志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他从《条例》的制定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讲解。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党章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督查部署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江建龙就《苏州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督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宫向阳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学校迎新督查工作联防联控的部署会,也是对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培训会,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将认真做好迎新督查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针对即将到来的迎新督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全国喜迎二十大、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迎新的各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要盯紧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督查各项措施,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要严格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校门值守、交通管控、新生接待组织安排等开展督查,积极配合做好迎新工作。三是要严格严谨细致。要关注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事项,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醒、督促改正。要注重督查方式方法,加强与学院和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信息畅通、反馈及时。

(纪委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