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811日上午,我校在天赐庄校区存菊堂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顾月华,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等出席大会。我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季振华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金洁代表苏州市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苏州大学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熊思东校长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师生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敬意,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苏州大学建设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壮大提供最好服务、营造最好环境。最后,她衷心祝愿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熊思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各位同事的关心帮助、校友师生的支持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个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他用“苏大是我心之所往”“苏大是我心之所系”“苏大是我心之所安”三句话,深情回顾了13年来在苏州大学风雨兼程的奋斗足迹以及一段段温暖珍贵的记忆。他表示,面对高等教育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发展态势,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定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大学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定会不负上级重托,不负师生校友期待,带领全校师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筑牢教育强国建设之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永远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苏州大学建设成为一所人民满意、全球认可、世界尊重的大学,创造更加辉煌的办学成绩。最后,他真诚祝愿物理空间的苏大历久弥新,祝愿云中苏大勇立潮头,祝愿心中那所看不见的苏大永远扎根祖国大地、永远根植于人民心中。


张晓宏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向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向熊思东校长及其他卸任校领导对苏大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表示将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所更有作为、更有情怀、更有格局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二是继往开来争创一流不懈怠,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进一步完善一流大学的治理基础,夯实一流大学的人才基础,扎牢一流大学的育人基础,优化一流大学的学术环境,创设一流大学的发展生态,增强一流大学的文化基础;三是严于律己为民务实不松懈,自觉提高自身理论和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廉洁从政,秉公办事,秉持“师生成长成才成功是学校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群策群力把我们“共同苏大”建设好、发展好。张晓宏同志表示,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一道接续奋斗,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苏大梦,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涌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对熊思东校长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姜建明同志、周高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自己30多年来在苏大学习工作的感想感受,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以及全校师生的帮助支持,表示能够继续服务师生、服务苏大倍感荣幸,倍感光荣,倍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将与张晓宏校长一起,团结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忠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一是坚定政治忠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二是完善立德树人机制,培养时代新人;三是聚焦内涵式提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他表示,全校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的领导班子成员积极配合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苏州大学一定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新征程上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苏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大会前,我校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见面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顾月华,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出席会议。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