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11月25日,我校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及各学院(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

会上,邓敏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希望大家能够基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苏州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对我校后续宣讲工作的开展推进给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领导纷纷建言献策,指出要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重视理论宣讲的政治性、理论性、现实性、时代性优化宣讲内容宣讲方式,因材施教,做到学习分阶段,专题性分层次,深入浅出,将宣讲课讲出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文化厚度、情感温度,引导学员做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担当时代使命

会上,王鲁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苏州大学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宣讲课要注重“准确性”,做到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同时要增强针对性提高学生的学理性针对不同院系,不同阶段的学生因材施教,让全体学生都能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邓敏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宣讲会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宣讲目的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苏大师生要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用全会的精神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同时要联系实际,把握宣讲内容履职尽责完成宣讲任务,做到“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讲好党史故事,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