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
来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高政文以及成员,来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汪苏春,我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独墅湖校区,在独墅湖校区体育馆与学生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管理和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走进新修建并已交付使用的网球场和篮球场,了解所在校区学生人数以及运动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


在下午苏州市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我校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深度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构建 “一单三办”工作机制,制定实事项目清单,协同领办专办督办。按照“落实一批、谋划一批、增列一批”的“三个一批”工作思路,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态度,研究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促进“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递进式、长效化解决。结合贯彻学校第六次发展战略研讨会和“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实施一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如打造实施“铸魂逐梦”工程、建设独墅湖校区体育馆与学生中心、启用未来校区首期等。下一步,学校将以更加创新协同有力的举措机制持续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让全校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