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第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

914日下午,校纪委第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校纪委委员,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黄志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传达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情况。附属第一医院纪委书记邱鸣、后勤纪委书记蒋峰代表二级纪检机构围绕疫情防控跟进监督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案件审理处处长戴璇颖以《树立案件审理工作新理念 推进案件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微讲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求,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指引,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苦练内功、提升修养,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助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强化提升能力素养,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为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纪委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