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为做好暑期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7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带领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阳澄湖校区、独墅湖校区、天赐庄校区实地检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建筑工地、体育场馆、变电所等安全保障工作。

在天赐庄校区北区六食堂和阳澄湖校区学生食堂,姜建明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食堂的时间安排、菜品品类,以及教职工和学生用餐供应情况,叮嘱食堂后厨员工要注意防暑降温、规范操作,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生产安全关和消防安全关,将各项安全和卫生措施落到实处,为留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


在天赐庄校区北区9号学生宿舍,独墅湖校区一期206207号学生宿舍,阳澄湖校区4号学生宿舍、新工科之智工舍,姜建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宿舍楼腾挪搬迁改造等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宿舍家具、洗衣房、电表箱、水管等基础设施设备,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宿舍楼值守和门禁管理,时刻关注留校学生,密切与学院沟通联系,确保暑期学生住宿安全;要提高即将改造的宿舍楼内现有家具利用率,科学规划家具拆装、保管和再利用;要加快推进学生宿舍腾挪和维修改造工作,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在独墅湖校区体育馆、学生中心,二期室外球场等工程施工现场,姜建明副校长全面了解了各项工程实施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一再强调今年暑期后勤维修改造和基本建设工程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公建中心和监理单位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这根弦,合理安排工期、精心规范施工、狠抓质量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确保万无一失。姜建明副校长还贴心提醒工作人员,暑假天气炎热,室外作业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