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信

全校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参军入伍大学生: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4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战火洗礼,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全校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守初心保本色、讲奉献顾大局,与师生员工一同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在江苏省属高校年度综合考核中蝉联第一等次第一名,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学校应征入伍的青年学子珍惜机会,磨炼意志,军营建功,不负韶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成就了更优秀的自己。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在新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同心合力、乘势而上,全面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

苏州大学

2021731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