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聘任仪式举行

77日上午,2021年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聘任仪式在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2021年度入选的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等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姜建明副校长从人才强校战略、人才引进和培育机制等方面介绍我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宣读2021年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聘任名单。

江涌书记、熊思东校长为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颁发聘书。


电子信息学院康健和社会学院丁家友作为此次新聘任的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深耕领域内的重大科学问题,做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和地区产业发展需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书写青年学者个人成长和苏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学院(部)领导代表、优秀青年学者责任导师、东吴商学院院长冯博从“什么是好老师”“如何做好研究”“如何快速成长”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并勉励青年学者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要有坐得住、钻得进、研得深的精神,从教学科研道路上的“赶路人”,成长为学科专业发展的“带路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熊思东校长向新聘任的88位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党全国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我校举行优秀青年学者聘任仪式,对于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建党百年之际,他勉励优秀青年学者以此次聘任为新的起点,抓住学校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机遇,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 踏踏实实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问,在奋斗路上不断成就自我,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伟业,在时代洪流中顺势而上,实现个人价值。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人力资源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