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州大学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7月12日,2021年苏州大学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红楼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人力资源处处长、培训班导师王云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培训班导师何峰,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导师张振宇,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唐文跃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培训班回顾视频。培训班班长、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代表培训班作总结汇报。

培训班自今年4月开班以来,跨时3个多月,得到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多个职能部门以及全校各党(工)委的大力支持,62家单位的12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聚焦当前热点难点问题,针对“80后”“90后”年轻干部特点,鼓励年轻干部“自选方向、自定方案、自行组织”,有序完成专场辅导报告12场、现场教学1天、辩论会1场、分组研讨4场,撰写调研报告20余篇。整个学习过程紧张而充实、系统而全面,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学员在思想认识、理论修养、政治站位、能力提升、责任担当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

各组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的成长收获和学习感悟,表达了对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周玉玲部长宣读苏州大学2021年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邓敏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江涌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培训班副班长、传媒学院副教授张梦晗代表培训班宣读《致全校青年教师倡议书:学习党史悟思想 增长才干善作为》,呼吁青年教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践行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会上,邓敏副书记揭幕了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的班训和班徽。培训班的班训为“学思践悟、起而行远”,希望全校青年管理骨干在不断学习、思考、实践和体悟中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班徽以校徽为母版,结合班训和苏大红的底色,配以青色的“青”和蓝色的“管”,青色代表活力和朝气,蓝色代表沉稳和宽广,以百廿苏大为底蕴,传递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寓意,引领培训班着眼未来,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


江涌书记对培训班的成功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向各位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时间长、内容多、形式新、热情高、收获大,在四位导师的指导下,全体学员加强学习交流和调查研讨,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在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江涌书记与学员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重要讲话是一份宣言书、一个精神颂、一本成功经、一首青春歌、一次动员令等五个方面,为学员讲述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希望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学习表率、践行表率和推动事业发展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加强思考谋划,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