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来校巡回指导

6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晏仲超及指导组成员缪克明、满原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指导组首先前往天赐庄校区敬贤堂,列席旁听了校党委书记江涌的专题党课和校长熊思东的主题宣讲,并查阅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台账。


随后,晏仲超一行来到独墅湖校区走访传媒学院党委和金螳螂建筑学院党委,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查阅了两家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相关台账材料,并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展开座谈交流。


传媒学院党委重点汇报了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口播党史”“图说党史”“剧说党史”系列活动,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沉得下去,立得起来,融得进去,扬得起来。金螳螂建筑学院党委重点汇报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色深度融合,精准衔接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打造“匠心致党史”系列主题活动,以丹心引领匠心,以匠心致敬丹心。

晏仲超在座谈中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先了解历史,再走到当下,尤其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办实事的过程中、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考察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反馈,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