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活动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启动式举行


  5月15日上午,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活动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启动式在恩玲艺术中心举行。校领导,校友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全体受表彰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师生代表,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台湾东吴大学大陆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沈明荣主持。

熊思东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返校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为百廿校庆作出贡献的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苏大在纪念建校120周年活动中,认真总结凝练办学经验和优良传统,挖掘校庆的思想教育意义,办有高度的校庆;坚持学术为魂,凝聚思想智慧,拓展知识边界,办有深度的校庆;坚持“序长不序爵”原则,用心接待每位校友和来宾,办有温度的校庆。经过校庆洗礼,苏大在各个方面提升了办学品位,苏大人的成就感、自豪感、认同感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熊思东校长强调,百廿校庆,高度凝练了苏大精神,充分展示了苏大风采,更加坚定了苏大追求,全面拓展了苏大边界,再次留下了温暖回忆。希望全体苏大人宣传好、阐释好、运用好百廿校庆所取得的各项成果,持续做好总结、凝炼和提升,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共同开启苏大新甲子的崭新篇章。

熊思东校长希望,要以百廿校庆为新的起点,将校庆筹备过程中展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工作常态,将汇聚的信心力量转化为前行动力,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大学的育人使命,继续塑造富于人文内涵和时代特征的苏大形象,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成为“人民满意、国际认可、世界尊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成为拔尖人才培养的丰沃之地、科学技术创新的蝶变之地、思想火花迸发的策源之地、世界文明交流的融会之地、大学形态重塑的引领之地,再造一个新苏大,更加信心饱满地加快迈进一流,更加责任满怀地矢志为国家、为时代做出卓著的苏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邓敏宣读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名单及校友捐赠贡献奖名单。熊思东校长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先进个人代表、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办公室汤晶缨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文学院陈晓冉同学,校友代表、苏州英格玛集团董事长、苏州校友会会长庄志先生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参与筹备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的感受和作为苏大校友的成长经历。

随后,会议现场举行了苏州大学2021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杆,正式启动校友返校日,大会在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校友返校日还将安排东吴相对论、校友论坛、总裁高端论坛暨总裁班校友联盟大会、校友青春歌会、校友故事巡礼等活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