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属沧浪实验小学校、苏州大学附属平江实验学校、苏州大学附属带城实验小学校签约挂牌

514日,我校与姑苏区教育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姑苏区政府举行。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区委书记黄爱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明荣,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向峰,姑苏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陆文明,姑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瑜,姑苏区政府副区长单杰,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实验学校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财政局(国资办)、人社局、区各教育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单杰副区长主持。


陆文明副书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姑苏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指出姑苏区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人文教育资源,区委区政府始终肩负使命,主动传承千年文脉,强化教育顶层设计,优化教育资源的供给,着力打造教育优先发展的先行区、教育优质资源的富集区、教育均衡发展的示范区,以及教育内涵发展的特色区。此次与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合作,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互动合作的良机,对于推动姑苏教育加强对外合作、激活学校潜能、谋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未来将在教育改革创新、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学生核心素质培养提升等方面产出更多突出成果,推动姑苏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姑苏区教育和体育文化旅游委员会主任王伟民和苏州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实验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吉伟签署合作协议。


黄爱军书记、沈明荣副校长等共同为签约学校项目挂牌。


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校挂牌“苏州大学附属沧浪实验小学校”、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挂牌“苏州大学附属平江实验学校”、苏州市带城实验小学校挂牌“苏州大学附属带城实验小学校”。此举是苏州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深化“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继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大举措。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附属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指导、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附属学校现代教育改革。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国内合作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