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莅临我校调研

723日下午,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江涌在红楼101会议室接待并召开座谈交流。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扬,新华日报社党办主任、集团办主任刘大颖,新华日报全媒体科教新闻部主任沈峥嵘,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社长高坡,我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陈晓强等领导参加座谈。


双传学对苏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新闻宣传、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苏州大学发展迅速,全国影响力不断提升,排名不断前移。尤其是在高等教育改革方面,苏州大学进行了一系列生动探索、取得了丰厚成果,为集团提供了丰富的新闻素材。集团将充分用好全媒体平台,全心全意、不遗余力地为苏大做好宣传服务。今年10月,苏大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届时新华报业将重点策划,力争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爆款新闻产品。

江涌感谢新华报业在学校发展事业中给予的多方位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整体情况。他说,苏州大学的前身是1900年创办的东吴大学,一个多世纪以来,一代代苏大人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苏州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基础雄厚、效益显著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江涌表示,苏大将抓住“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发展机会,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也期待能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当天,双传学一行还参观了天赐庄校区、校博物馆跨越百年流芳展厅和苏州大学英烈事迹展厅等地,详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