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等领导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春节将至,1月21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阮长耿院士和孙立宁教授,感谢他们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苏大附一院,绍敏书记与阮长耿院士亲切交谈。他非常关心血液学科的发展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希望中心更好地发挥团队力量做好新老传承一代又一代迎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奋进,致力科学研究造福人民群众阮长耿院士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大学、附一院及血液学科一直以来强有力的支持和关心。蓝书记向阮院士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学校、医院进一步关心好院士,市委也将在学术上、科研上、中心的建设上举全力支持。他指出,在苏州2035规划中要实现“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在高质量发展时代创造新奇迹,提升城市能级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这其中,科学的引领、科学家的引领举足轻重,希望团队要更好地把科技与创新资源发扬光大。



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亲切慰问了机电工程学院孙立宁教授。孙立宁向陈主任简要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对苏大、苏州市各级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主任对孙立宁教授扎根苏州,辛勤耕耘,为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孙立宁教授表示,未来将更好地利用苏大苏州资源优势,努力培育专业人才,提高学科硬实力为学校和苏州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我校党委书记江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大附一院党委书记陈卫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薛辉,人力资源处处长朱巧明苏大附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建全,苏州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