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微信公众号位列C刊公众号传播力指数半年榜(高校学报类)第16位

8月29日,CSSCI公众号“CSSCI源刊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指数”半年榜公布,苏州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微信公众号上榜,在高校学报类公众号排名中位列第16位。

“CSSCI源刊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指数”(简称“数迹”指数)是国内首次以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微信公众号为研究对象的传播力统计报告,覆盖四个学科大类、25个专业类的700余种CSSCI来源期刊(含扩展版)。报告从2022年上半年发布的三万八千余篇推文中选择了样本期刊公众号推送的原创论文公众号数据进行下卷拟合,构建指数模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公众号专业榜单。

苏州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公众号由苏州大学期刊中心运营、提供服务,隶属于苏州大学期刊中心新媒体矩阵。自微信公众号首次开通以来,期刊中心重视新媒体传播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内容质量、传播效率、服务质量的提升,推进期刊微信公众号矩阵建设。目前已开通苏州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微信公众号。今后,期刊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新媒体传播能力建设,为读者和学术共同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苏大期刊”品牌。

图片来源:CSSCI微信公众号

(期刊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