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发布2021年度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苏科机发〔2021243号),通过公平竞争和激烈角逐,我校4家参评的公共服务平台全部获评优良等次,优良率高达100%,优良平台数量和优良率均高居全省所有参评单位首位。省科学技术厅每三年对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绩效评估,本次评估全省共有168个单位的188家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参评,其中57家平台获评优良等次

近年来,学校先后出台了《苏州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自然科学类)(2020年修订)》《苏州大学校级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自然科学类)》等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着力推动我校科研平台提质升级,建设成效显著。此次公共服务平台评估中,我校参与评估的江苏省节能材料测试与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苏州丝绸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苏州医疗器械临床前研究与评价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苏州化学电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依托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4家平台全部获评优良等次。此次科技公共服务平台评估取得优秀成绩,显示了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各二级单位对科研平台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苏州大学向社会提供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公共技术服务的能力,为高技术研究、产业技术创新、科技创新创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的管理工作,规范科研平台运行。同时,希望各二级单位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加强有组织科研,推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研究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