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核再获“A级”

近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度苏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考核结果,由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的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苏州市工业园区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再次获评“苏州市A级创业孵化基地”。这是自2018年以来,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内,是苏州大学开放协同发展、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2020年,在学校的全面支持和资源共享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秀成绩:新获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江苏省互联网众创园”,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江苏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孵化我校师生、校友创办企业32家;指导在园企业申请各类知识产权99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1项;辅导园内大学生企业获评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3项;促成5家园内企业与学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基地尤其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业政策、工商税法、反诈骗等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沙龙及路演活动,同时推出“子实微课”线上培训平台,邀请学校双创教育中心、地方人社部门负责人就大学生创业的热点问题、地方支持政策等进行线上宣讲;协同校双创教育中心、团委等部门开展“创青春”“挑战杯”等大赛项目的挖掘、辅导组织参赛项目11项,获省级奖3项、校级奖7项,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极大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者的信心和热情。

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完善服务体系,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创业指导与服务,让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切实成为我校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的优质载体。

(科学技术研究部、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